•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新竹县妇女联合会参访团来冀交流

2018-05-07 13: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7日石家庄讯 日前,台湾新竹县妇女联合会主委古素珍率新竹县妇女界一行21人來冀参访交流。国台办交流局长黄文涛、河北省台办主任王立杰、副主任付辉东、省妇联副主席王东梅出席会见。

  古素珍一行考察了“百年巧匠”文创中心、红色文化基地西柏坡、历史文化遗址赵州桥以及正定新区等,并与河北省妇女界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在参观西柏坡和赵州桥时,解说员打破以往你说我听的解说方式,针对台胞需求增加了提问互动,提高了台胞的的热情,成员纷纷表示对河北的文化感到震撼,希望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来参访交流。

  在“百年巧匠”文创中心,古素珍一行与石家庄妇女手工编织协会会长张庆霞、赞皇县原村土布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崔雪琴、百年巧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裴艳丽等省市妇女界优秀代表14人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双方代表们通过实物展示、课件演示、创业讲解、汇报演出等方式互相介绍成功经验,分享收获体会。台湾妇女联合会委员黎玉枝说:“通过座谈能够感受到河北省在妇女工作中的关心关爱,在身体检查,母婴爱护等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都值得我们学习,希望能够经常交流。”(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石家庄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