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与海南台协负责人座谈

2017-04-28 10: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海口讯 近日,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在海南迎宾馆会见台湾客人,与陪同会见的海南台协会长江裕昌、监事长谢文盛就海南台协的发展及琼台经贸交流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李军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海南台协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海南台协多年来团结广大台商积极参与海南各领域建设,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尤其是在农业、旅游业等产业上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省台办要与海南台协建立联系机制,定期了解台资企业诉求,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协助台资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扶持台资企业做大做强。他勉励海南台协充分发挥台资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琼台经贸交流合作。

  江裕昌充分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海南台资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将积极发挥海南台协的作用,团结凝聚台商,积极参与到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去。

  省台办主任刘耿陪同座谈。(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王艳)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