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会见台湾知名人士黄大洲

2017-04-25 13: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海口讯 4月22 日下午,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在海南迎宾馆会见了来琼考察的台北市前市长黄大洲一行。

  李军对黄大洲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琼台两地同祖同宗同文,友好往来源远流长,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琼台交流合作。近年来,琼台两地之间人员往来频繁,经济文化交流密切,特别是在农业、旅游等领域合作成效明显。当前,琼台农业合作正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契机,以观光休闲农业、农产品加工、农业科技培训等交流合作正在成为新的热点,希望台湾企业家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创琼台农业合作的双赢局面。

  黄大洲表示,这次来海南,通过这几天的考察,大家都真切地感受到了海南各行各业蓬勃发展的新气象,并且发现琼台两地之间产业合作的空间和机遇非常大,愿意为琼台交流合作尤其是农业方面的合作积极献策出力。

  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等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海南台办通讯员 傅少强)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