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澄迈县台办筹集经费帮助困难台胞建房

2016年06月07日 16: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7日澄迈县讯 6月2日,澄迈县台办将筹集的2万元经费汇入台胞宋洪的账户,帮助其建设新房。

  宋洪为定居澄迈县老城镇的第二代台胞,其父早年建造的瓦房,由于年久失修,墙体渗水,屋顶破漏,难以居住。今年4月,他将房子拆掉重建,因自筹资金不足,请求县台办给予帮助。

  澄迈县台办得知情况后非常重视,县台办主任黄俊旋、台盟澄迈支部主委王义俊等立即到现场调查核实。了解情况属实后,县台办想方设法施于援手,努力争取到2万元经费,支持宋洪建房改善居住条件。(中国台湾网海南澄迈县台办通讯员 许宁)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