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会见新同盟会屏东分会参访团

2016-11-30 10: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海口讯 11月29日至12月3日,新同盟会屏东分会秘书长秦绍祥一行20人来海南参访交流。11月29日,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在海口会见参访团全体成员。

  刘耿主任代表省台办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海南省台办与新同盟会屏东分会的交流历史,对台湾新同盟会屏东分会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琼台两地交流,促进祖国统一大业表示赞赏。刘耿表示,海南将进一步加强与台湾新同盟会屏东分会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祖国和平统一。

  秦绍祥秘书长介绍了新同盟会屏东分会组织发展情况和开展的各类交流活动,感慨海南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很多方面已经远远的把台湾甩在后面,希望琼台之间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参访团一行还将赴海南省文昌市、三亚市等地参访交流。 (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袁洪果)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