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高雄市劳工组织代表团莅临贵州怀仁市考察交流

2018-07-20 14: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高雄市劳工组织代表团莅临怀仁参访交流座谈会。(图片来源:贵州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仁怀讯 近日,“台湾高雄市劳工组织代表团”一行35人莅临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开展考察交流活动。仁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恩及仁怀市台办相关人员陪同考察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吕恩致欢迎词,并介绍仁怀市基本情况及基层工会组织情况;遵义市投促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仁怀经济发展及招商引资情况;台湾高雄市劳工组织代表团副团长张茂昌介绍高雄市基本情况及劳工组织情况。针对台湾高雄市、仁怀市经济发展及劳工组织情况,与会人员都纷纷发言讨论,为台湾高雄市以及仁怀市企业谋出路,利用仁台两地的工会平台,做到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中国酒文化城、杨柳湾街、1915广场。在中国酒文化城,近距离感受流芳溢彩的国酒文化,深入了解中国酒文化、茅台酒生产历史、工艺流程、窖藏方式。在茅台镇杨柳湾街及1915广场,详细了解仁怀旅游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业态布局等情况。考察团成员认为,茅台酒拥有最独特的大曲酱香型酿酒工艺,其酿制技艺得到很好保护和继承发扬,是中华民族的珍贵文化遗产,并对仁怀市创新旅游发展思路表示高度赞赏。(中国台湾网仁怀市委统战部通讯员 罗光霞)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