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工商业联合协会大陆参访团到仁怀市参访交流

2018-05-31 10: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遵义讯 5月29日,以台湾工商业联合会创会主席李玉文为团长的参访团一行21人到仁怀市参访考察。民革中央联络部副部长章仲华、民革贵州省委副主委张玲出席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由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遵义市委主委朱庆跃主持。

  遵义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张翊浩致欢迎辞,他说,近年来,遵义与台湾在经贸、农业、医疗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拓展,在旅游、文化、教育等人文往来不断紧密频繁。当前,遵义正大力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大力实施工业强市、城镇化带动、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开展营商环境整治,实施“千企改造、千企引进”工程,全力建设黔川渝结合部中心城市。希望台湾工商业联合协会的各位企业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遵义,引导更多台胞来遵义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大力宣传推介遵义,引导更多台商来遵义投资考察、洽谈合作。共同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李玉文先生在答谢辞中说,遵义与台湾地缘相近、经贸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本次参访交流,搭建沟通联系平台,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范围,推进遵台交流合作。仁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雯介绍了仁怀市情,遵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祝华静与李玉文先生代表遵台两地互赠礼品。

  欢迎仪式后,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仁怀市茅台酒厂包装车间、国酒文化城、杨柳湾街,通过参观交流座谈等方式,遵义、台湾两地企业界人士共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为共同促进遵台两地经贸深度融合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