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神农科技发展协会理事长廖树宏来黔考察

2018-05-30 14: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召开“第三届海峡两岸新农村建设研讨会”筹备工作会。(图片来源:贵州省科协)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贵阳讯 近日,应省科协邀请,台湾神农科技发展协会理事长廖树宏先生与台湾蜜方草本董事长林少宇先生一行2人在省科协副主席刘炳银的陪同下,赴贵州省安顺市和余庆县就农业产业园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了“第三届海峡两岸新农村建设研讨会”筹备工作会。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余庆县都市第三地生态园及白泥镇魁龙村,并在安顺成功召开了“第三届海峡两岸新农村建设研讨会”筹备工作会。在会上,大家就“第三届海峡两岸新农村建设研讨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共识,对会议将取得的成果充满了期待,大家一致表示,同心协力将此次研讨会办好、办实、办出成效。下一步,省科协将积极与安顺市科协、余庆县科协及相关企业共同推进各项拟合作项目有序发展,促进实体项目尽快落地,并确保“第三届海峡两岸新农村建设研讨会”顺利举办。(中国台湾网、贵州省科协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