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高仰三公司考察团赴黔南考察

2018-05-31 10: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考察平塘县光明茶场。(图片来源:黔南州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黔南讯 为抢抓黔南发展机遇,拓展贵州市场,台湾高仰三公司黄大纲总经理一行9人于5月中旬赴黔南投资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此次考察范围广,行程涉及黔南8个县市和1个开发区,考察内容主要围绕选址适合建立养生园区、溶洞酒店、中药设厂以及有机果蔬种植基地。

  在座谈会上,黄大纲就考察情况作了总结讲话,考察组每个成员都谈了感受和体会。黔南州副州长杨从明希望台胞们抓住黔南大发展的机遇,带领更多的台商团队到黔南来考察投资。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协商,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最后签订了投资合作备忘录,涉及荔波甲良溶洞酒店项目、都匀桃花岛度假别墅项目、惠水县黑土坝3000亩观光农业园项目、贵定阳宝山陵园建设项目、有机中药材及高级水果扶贫种植5个项目。

  黔南州台办副主任张荣周全程陪同考察。(中国台湾网黔南州台办通讯员 韦引兰)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