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县县长傅锟萁率团赴晴隆考察抗战文化

2017-04-19 08: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晴隆讯 日前,台湾花莲县县长傅锟萁率花莲县副秘书长李宏满、行政暨研考处处长林金虎、农业处处长罗文龙、观光处处长彭伟族一行8人赴晴隆考察“二十四道拐”抗战文化。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茂爱,省台联会会长曾力群,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晴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青祖辉陪同考察。

  在晴隆县“二十四道拐”观景台,傅锟萁一行认真听取晴隆县委宣传部介绍“二十四道拐”抗战生命线的历史意义、南侨机工对“二十四道拐”建设及抗日战争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傅锟萁一行惊叹“二十四道拐”的雄、奇、险、峻”,并被其浓厚的抗战文化所吸引。

  罗春红希望,花莲县与黔西南州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岸文化繁荣发展。

  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州委统战部、州台办,晴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中国台湾网、晴隆县委统战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