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毕节市台湾美食文化嘉年华活动首日营业额近60万元

2017-04-17 16: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周末的七星关区人民公园,人头攒动,香味扑鼻。自“2017台湾美食文化嘉年华-走进七星关区”活动举办以来,台湾美食成了毕节人民常挂嘴边交谈的主要话题,闲暇之余、夜幕时分,家人朋友相约结伴前往人民公园品尝台湾美食、感受台湾饮食文化风情。

  笔者了解到,连日来活动现场食客几近爆棚,仅活动首日人流量就达50000余人(次),营业收入近60万元。

  “这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们知道毕节、知道七星关区,之前认为毕节是内陆山区,以为很穷,条件很艰苦。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感觉环境和气候很好,这个城市很美,夜景很美,毕节人民很热情,也很喜欢美食”,台北士林夜市美食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执行长林胜权欣喜地说到。

  台湾丁师傅泡菜臭豆腐展台前,挤满了等待购买的客人,该展位负责人冯丁当师傅双手撑着长把勺,一边不停的搅拌着油锅的臭豆腐,一边高兴地侃着感受和收获:“我们的泡菜臭豆腐是台湾名小吃,这次来到毕节,很受毕节人民喜爱,我们都忙转不过来,每天都有七八千元的收入”。冯师傅专门从台湾带来了几套原住民服饰,融合了美食、民族文化和旅游的元素,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是充满着对文化的享受。(中国台湾网毕节市台办通讯员 周操)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