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黔台青创座谈会在台北、高雄举行(图)

2017-04-18 08: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黔台青创座谈会在台北举行

  黔台青创座谈会在台北举行。(图片来源:贵州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台北讯 为推动2017黔台农业暨青年创业合作推进年活动的落实,做好贵州省第三届青年创业投资博览会黔台两地青年创业创新交流活动前期筹备工作,4月10日至16日,贵州省台办联合省经信委、省农委、省科技厅、省文化厅、省文联、团省委、贵安新区赴台参访。参访团分别于4月10号在台北,13号在高雄,组织召开了两场黔台青创座谈会,共同探讨两岸文创、青年创新创业,创业能力及未来方向,76名台湾嘉宾与会。

  会上,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静代表参访团总体介绍了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及黔台两地产业互鉴情况,省科技厅安守海副厅长和团省委闵江涛副书记分别在会上贵州青年创业就业的平台建设,服务体系建设、政策支持,培训及举办各类赛会的情况,也分享了台湾青年创业的经验,两场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热络。达到了宣传贵州推介贵州的目的,也让与会青年嘉宾认识和了解贵州。

  本次参访,省台办还就第五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嘉宾邀请等工作与台湾有关工协会进行了对接。(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通讯员 高文俊)

  \黔台青创座谈会在高雄举行

    黔台青创座谈会在高雄举行。(图片来源:贵州省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