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市台办考察玉林台资企业东莞总部

2017-02-27 13: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玉林讯 2月23日下午,广西玉林市台办主任杨海洁一行考察玉林市台资企业玉林市诚顺鞋业有限公司、陆川坤元服饰有限公司、广西宝悦皮具有限公司的东莞总部,参观各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

  杨海洁充分肯定了企业对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企业继续扎根发展。她向企业负责人介绍玉林总部经济转移的优惠政策,希望企业加大投资,做强做大。

  企业负责人认为,企业之所以能在玉林市取得很大发展,与玉林市委、政府的高效服务以及玉林市优越的投资环境分不开。他们表示将会加大在玉林的投资力度,不断增资扩产,推动企业实现新的发展。

  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玉林市良好的政企关系,增强了企业扎根玉林发展的信心。(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