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玉林市台办、台协赴崇左市考察交流

2018年10月16日 16: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西玉林市台办、台协赴崇左市考察交流。(图片来源:玉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玉林讯 10月13至14日,广西玉林市台办、台协一行49人到崇左市,考察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规划展示馆、广西好青春醋业有限公司、龙赞东盟国际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和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在建企业。两地台办、台协就对台招商引资、服务台资企业、台协工作进行交流。

  玉林市台协会长杨铿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与合作,增进往来与友谊,为两地台企转型升级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崇左市副市长郭照敏会见了考察团一行。(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