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台商到广西玉林市考察投资环境

2017-02-13 14: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玉林讯 2月12日,广东番禺市台商协会副会长、广州优瑞塑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煌宝一行3人到广西玉林市考察投资环境,参观了玉林市五彩田园台湾樱花园、玉林市容市貌,考察了玉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福绵区环保产业园。玉林市台办主任杨海洁,玉林市福绵区副区长李世亮陪同考察。

  杨海洁对李煌宝一行到玉林市考察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玉林市情、交通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李煌宝一行深入考察,在玉林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李煌宝对玉林市的园区建设、区位、资源、劳动力优势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考察使他深切感受到了玉林招商引资的诚意和热情,对玉林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回去后将进一步宣传玉林、推介玉林,介绍更多台商来玉林考察投资。(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