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市台办到广东肇庆市考察交流

2017-02-22 09: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玉林讯 2月21日,广西玉林市台办主任杨海洁率市台协会长杨铿一行6人赴肇庆市考察交流,参观欣瑞联电子(肇庆)有限公司、肇庆瑞世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杰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并邀请企业负责人适时参访玉林。与肇庆市台办、台协座谈交流,肇庆市台办副主任邱子良,台协会长刘何玉铃、副会长张仕芳等7名台商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邱子良介绍了肇庆市委、市政府对台商的扶持政策。刘何玉铃介绍了台商在肇庆的创业、成长、发展历程以及台协会发挥的作用。杨海洁诚挚邀请肇庆市台办、台协组团到玉林参访考察,介绍了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的优势以及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示范区的相关政策。她希望两地台办、台协加强经贸交流,共同为推动两地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和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