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南宁市台企明耀国际集团举行成立20周年庆典

2017-02-21 09: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南宁讯 2月17日,南宁市台企明耀国际集团在其旗下南宁嘉泰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厂区举行成立20周年庆典,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应邀出席庆典活动并致辞。

  明耀国际集团董事长、南宁市台协会资深会长周世进深情回顾了集团落户南宁20年来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创业的艰辛和成功的喜悦。他对多年来南宁市各级党委、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明耀国际集团在过去20年里见证和参与了南宁市的飞速发展,南宁市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明耀国际集团做大做强提供了有力支撑,明耀集团对在南宁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何见霜在致辞中代表市台办向明耀国际集团2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她说,明耀国际集团多年来积极参与南宁市城市建设,为南宁市混凝土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周世进董事长致力于南宁市台协会发展壮大,为邕台经贸合作交流贡献了一份力量。希望明耀国际集团在周董事长的带领下,坚定信心,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据悉,经过20年的发展,明耀国际集团现已成为南宁市以及广西最具实力的混凝土专业企业之一。目前,集团拥有嘉泰水泥、嘉大混凝土、嘉旺水泥等6家规模以上企业,总资产4亿多元,建厂以来产值超45亿元,向国家上缴税金超过3亿元,每年向社会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中国台湾网广西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梁振宇)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