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教学培训基地项目

时间:2014-05-06 11: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一、基本情况:建设通用航空教学培训基地,为我国航空事业发展培养专业的飞行、机务、维修维护等技术人员,缓解航空专业人才短缺的局面,加快专业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为兵团通用航空业发展创造良好的人才教育基础条件,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二、建设内容:项目拟建于新疆石河子市南山新区。主要建设教学楼、综合办公楼、飞行机务训练中心、学员教工餐厅、公寓及公用设施等,主要建筑面积 1.95 万平方米。

  三、总投资:1886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14068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3586 万元,基本预备费为1059 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50万元。

  四、效益估算:财务内部收益率为 6.18%,财务净现值为 361 万元(i=6%),投资回收期为 15.61年。

  五、合作方式:合资、合作及其他。

  六、联系方式:

  单位: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规划发展部

  联系人:张海燕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西环路102号 邮编:832000

  电话:0993-2022918 传真:0993-2022918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