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公铁联运基地及物流园区建设项目招商

时间:2014-04-15 10: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一、基本情况:十师北屯市拥有齐全的铁路、公路、航空网络,将成为面向中西亚国家集公路、铁路、航空运输于一体的区域性枢纽中心。北屯—布尔津—吉木乃口岸—哈萨克斯坦铁路和北屯—俄罗斯铁路,已有规划,分别连接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两国。国道216、217和省道319、318线在北屯交汇,正在建设的“乌——阿”高速公路由此经过。2012年12月,十师北屯市与乌鲁木齐铁路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由乌铁局下属的大陆桥公司牵头开发建设公铁联运项目,目前项目一期“货场扩建项目”已基本竣工,二期物流园区建设已进行规划阶段。特诚邀各地客商以各种形参与开发建设。

  二、建设内容:海关监管仓储区、配送区、加工区、包装区等一体化服务管理系统。

  三、总投资: 5亿元。

  四、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军 十师招商局局长

  电话:0906—3319722

  地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师北屯市工业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电子邮箱:btsszsj@163.com。

  备注:有可行性研究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