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世丹药业有限公司引资改制项目

时间:2014-05-06 11: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一、基本情况

  新疆华世丹药业有限公司为兵团二师国有控股企业,公司注册资本7380万元,其中:二师绿原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持股64%,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公司持股19%,兵团投资公司持股17%。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4人,初级职称5人,主要管理人员19人。

  公司位于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河南东路45号,占地面积10万余平方米。公司生产和销售阿胶钙、复方蔷薇红景天等30多种中、西药制剂产品,是新疆最早按照国际GMP标准建造和管理的现代化制药企业。2000年被自治区经贸委和兵团经贸委等5家单位联合确认为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被自治区认定为优秀高新技术企业、乌鲁木齐市信息化示范企业、是新疆和兵团制药行业的龙头企业,是新疆特色药物原料药制备中试研究基地的依托单位,综合实力居新疆同行业之首。

  二、合作方式

  重组改制。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英洁 二师国资委主任

  电 话:13899000839 0996—2019101(办)

  传 真:0996—2020040

  地 址:新疆库尔勒市人民西路82二师国资委

  邮 编:841000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