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北新区家居建材市场项目

时间:2014-04-16 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一、基本情况:奎屯是新疆北疆商贸物流中心城市,被誉为新疆的“金三角”经济区,辐射周边人口超过70万人,年消费总额将超过80亿元,近年来,奎屯打造新疆北疆的“商贸物流中心”,通过保税物流中心、中亚物流园、欧亚国际物资交易中心等一批高能级、大规模的物流项目建设,逐步实现了国际国内货物的中转、运输和服务等物流功能,成为面向中亚地区,以货运中转物流为核心的区域物流中心。随着城市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以及一批高档次、大规模住宅小区的建设,人们对家居建材的需求越来越大。天北新区规划217国道、奎克高速东侧规划建设大型家居建材市场,项目建设面向金三角市场、辐射新疆北疆及中亚。

  二、建设内容:项目占地15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建设家俱、装饰、建材、五交化以及物流配送和配套商务区。

  三、总投资:约20000万元。

  四、效益估算:项目投产后,年交易额达2亿元,实现利税3500万元,投资回收期8年。

  五、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等多种方式。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第七师招商局

  联 系 人:任旭红 0992-3223365 18999728639

  秦亚宏 0992-6861177 13999725016

  邮 箱:tbxqqyh@163.com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