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建材工业园项目招商

时间:2014-04-16 14: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一、基本情况:兵团新型建材工业园区用地位于五家渠东工业园内,南距乌鲁木齐市32公里,西南距昌吉市23公里,东距米泉市18公里,距阜康市63公里。位于乌鲁木齐市都市圈的核心圈层内,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交通便利,独特的优势条件为建材工业园区的设立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

  二、建设内容:工业园区规划用地面积300.19公顷。园区产业定位立足于建筑业产业化和住宅产业化,确立以发展高科技、低碳、节能、新型建材产业为主。充分利用大工业区优势和现有产业为基础,突出特色,重点发展新型墙体材料、保温材料、塑钢型材、机械设备制造等产业,建成区域新型建材供应基地,使新型建材工业园区逐步融入新疆综合建材供应商业圈。最终形成科技研发、生产加工、产品销售等一体化的产业链。

  三、总 投 资:一期投资4.5亿元。

  四、合作方式:合作、合资等

  五、联系方式:

  单 位:建工师工业局、建工师商务局

  联系人:刘自春0991-6686455 13579932521

  刘加新0991-6633716 13999801568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河滩北路57号

  邮 编:830054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