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北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时间:2014-04-15 10: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一、基本情况:奎屯天北新区位于新疆奎屯市北部、是由兵团第七师全权负责开发、建设和管理的一个新城区。被誉为新疆的“金三角”经济区,辐射周边人口超过70万人。天北新区管委会辖区面积61平方公里。

  经过近10年的建设发展,天北新区已初具规模,天北新区工业园区(兵团及工业园区)成为七师工业化进程的重要发展平台,银桥乳业、华孚纺织、天康生物、泰昆油脂、伍旗车桥、闽龙耐磨、金泰化成箔等一批企业入驻园区并快速成长;房地产开发、商贸物流业快速发展,新区人口常住人口已增长到近6万,到十二五末将达到10万人。为更好的为辖区企业和居民服务,新区规划在城区北侧新建污水处理厂。

  二、建设内容:建设日处理10万吨污水处理厂一座,其中一期建设规模为5万吨/日。

  三、项目投资:预计项目投资18000万元,其中一期投资约8000万元。

  四、效益估算:该项目采用BT或BOT方式建设,建成后将解决新区工业园区及城区生活污水,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显著。

  五、合作方式:BT、BOT等方式。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第七师招商局 天北新区管委会

  联 系 人:任旭红 0992-3223365 18999728639

  秦亚宏 0992-6861177 13999725016

  邮 箱:tbxqqyh@163.com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