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辽宁本溪考察团赴上海、嘉兴招商引资 推进溪台交流合作

2020-07-15 15: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日前,本溪市台办组织辽宁芳华龙宝大健康有限公司、本溪和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赴上海、嘉兴开展对台招商引资活动,达成建设901两岸青创联盟本溪双创基地等合作意向。

  由本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左帆带队的考察洽谈组一行7人,日前来到台企较为集中、台商人数较多、对台工作成效显著的浙江省嘉兴市,拜会了嘉兴市台办主任李捷和嘉兴市台商协会会长朱佑仁,向他们介绍了本溪经济社会发展概况。

  在901海峡两岸青创联盟执行长陈怡廷、嘉兴市台商协会会长朱佑仁陪同下,考察洽谈组参观了投资60亿元,集现代农业、文化教育、银发养老、人文宜居的“世和理想大地”两岸合作新农村建设项目,以及国台办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示范点——901海峡两岸青创联盟嘉兴视频营销基地。在参访交流中,双方围绕进一步拓展双创基地功能、发挥产学研对接作用、助力新兴产业项目孵化、加强两岸青年人才培养、推动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7月2日,考察洽谈组前往上海,参观了台企乾隆控股、901海峡两岸青创联盟上海基地,与乾隆控股董事副主席范平尹,青创联盟执行长陈怡廷、秘书长郭凤琴等就电子商务、生物医药、健康养生、文化创意等产业领域的合作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通过不懈努力,双方最终达成建设901两岸青创联盟本溪双创基地合作意向。(中国台湾网、本溪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