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肇庆市环保局、肇庆高新区环保局赴台考察交流

2018-03-27 10: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肇庆讯 为精准破解制约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环保问题,肇庆市各级环保部门认真践行“走出去,引进来”的精神,对标先进,谋求环保新思路、新发展。日前,肇庆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杨平、肇庆高新区环保局局长刘小辉二人赴台湾对有关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本次考察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考察人员日夜兼程,边看边议,体会良多。考察团在台期间,先后考察了锋霈环境科技治理公司、台湾中科园宝信项目、亿鸿机械有限公司、金车威士忌酒厂等,重点考察公司的废水脱氮除磷及中水回用技术、产业智能化和自动化、节能环保等先进技术,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为壮大我市环保产业及机械装备制造奠定前期基础,对顺利推进宝信在园区增资扩厂,引进锋霈、亿鸿等环保装备与技术项目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的环保理念与污染治理技术,将先进环保理念转化为推动全市环保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园区大气、水污染防治提供全新思路。下一步,市、区环保局将继续大力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高效服务园区项目落地,为全市366工程,实现绿富同兴做出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肇庆市台办经贸交流科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