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阳江市举办“2018春节阳江在台媳妇返乡探亲之旅”活动

2018-02-12 14: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返乡探亲团参观南海I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讯 21日至3日,在阳江市台办的推动下,在阳江市台商协会的鼎力支持下,广东阳江在台媳妇联谊协会组织阳江在台媳妇、在台女婿及他们二代等组成的返乡探亲团一行参加“2018春节阳江在台媳妇返乡探亲之旅”联谊活动。活动圆满功成,促进两地人员心灵契合,增进了民族团结情怀。

返乡探亲团参观凌霄岩风景区

  1日下午,阳江市台办主任陈国棣热情接见返乡探亲团一行,对她们携家属返乡参加观光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节日的美好祝愿,希望她们常回家乡走走,多来阳江看看,增进互相了解,增进民族情谊,并盛情邀请她们参加晚上举行的“阳江市2018年台商台胞迎春”联谊活动,同台喜迎新春。

  在台期间,返乡探亲团先后到阳春凌霄岩风景区、石林风景区、碧桂园住宅小区、广东海上丝绸博物馆“南海I号”宋代古沉船、闸坡大角湾风景区、滨海新区城以及鸳鸯湖南国风筝场等观光交流。短短几天,行程满满,让探亲团流连忘返,她们把目睹的阳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大自然风光、阳江人热情好客、乡情亲情浓以及阳江美食文化等等体现和见闻,收获了满满的感受,通过语言和图片传送到“广东阳江在台媳妇联谊协会”微信群这个大家庭,来分享她们的喜悦和感受。并在群里呼吁:“这次返乡观光交流活动很精彩很开心,期待下次返乡活动大家要放下工作,带上先生和小孩回家乡走走,会让你感受到大陆家乡人满满的爱和温暖!”(中国台湾网阳江市台办通讯员 雷颖恒)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