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许胜雄率台湾工业总会一行莅莞参访

2017-12-01 10: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东莞讯 1122日至23日,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许胜雄一行10人在省台办黄耿城主任、方涛副主任的陪同下莅莞参访,市领导梁维东、骆招群分别与参访团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府吴志刚秘书长、市府办梁绍光调研员,市府台湾事务局吴小峰局长、陈锡辉调研员等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22日下午,梁维东市长在会见许胜雄一行时表示,感谢许胜雄理事长在三个月内继“三品会”参访团后再度率重量级的企业家到东莞参访,并向工会总会参访团成员介绍了东莞的经济社会概况。梁维东指出,东莞是台资企业最早到大陆投资的城市之一,目前东莞登记在册的台资企业超过3400家,台资占外资比例超过三成。台商在莞不但积极参与经济建设,而且在教育、医疗、文明城市建设等民生领域,也作出了积极而重要的贡献。梁维东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等全新战略蓝图下,东莞正大力打造滨海湾新区的开发建设,新区处于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核心地带,交通位置非常优越,并且拥有连片待开发的土地,未来将迎来很大的发展机遇和空间。他希望参访团成员通过在莞调研考察,进一步发掘自身的机遇和空间,共同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建设,一同打造“创新驱动升级版”。东莞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各位台商在大陆特别是在东莞发展,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许胜雄介绍了台湾工业总会的概况,他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台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认为,滨海湾新区前景广阔,台商将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接下来工业总会将在创新驱动、智慧城市等方面与东莞进一步深化合作。

  参访团在莞期间参观了台商大厦、市台商协会、滨海湾新区、oppo手机生产车间、松山湖生态城市科普馆、华为终端基地、菲鹏生物公司。(东莞市台办张兆威)


22日下午,台湾工业总会一行到东莞台商协会交流座谈

23日上午,台湾工业总会一行到滨海湾新区参观 

23日上午,台湾工业总会一行参观oppo生产车间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