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媒体到阳东制作“魅力阳东—走进台湾”宣传片

2017-11-27 16: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阳江讯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县区开展走进台湾宣传系列活动,在市台办的积极推动下,11月13日至16日,台湾中天电视台以及台湾《民众日报》记者一行3人到阳江市阳东区开展“魅力阳东—走进台湾”拍摄采访活动。

  采访组一行围绕宣传“魅力阳东”主题,先后到了东平镇大澳、珍珠湾、渔港码头、飞龙寺、渔家咸水歌;新洲镇沸泉、南宋皇族古村落、北桂园;那龙镇牛根村、东湖仙景;雅韶镇十八座、漆器博物馆以及阳江十八子集团等地开展采风。对阳东的名胜古迹、自然风光、民俗特色、城乡建设及美食特产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拍摄,通过多形式、多角度,充分展示出“岭南文化的阳东、旅游胜地的阳东、投资热土的阳东”的优势,精心描绘一部全方位展示阳东的宣传片。

 阳江市台办主任陈国棣以及阳东区有关领导热情会见了采访组一行,并进行了互相交流活动,对采访组连日来的辛苦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同时,希望通过他们在台媒体广泛宣传魅力阳东,让更多台湾同胞以及世界华人了解阳东、走进阳东,增进共识,共促发展。(阳江市台办通讯员 雷颖恒 阳东台办通讯员 雷国想)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