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从化区台办慰问台籍教师

2017-11-30 10: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近日,广州市从化区台办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胡鹏年等台籍教师开展慰问。

  从化区台办主任黄润杭询问了几位台籍教师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感谢他们为从化高校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黄润杭表示,从化台办会全力做好台籍教师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教师们能把台湾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给学生,充分发挥教学科研骨干作用。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向台湾人民传递大陆正能量,增进台湾人民对大陆的了解和信任,消除误解与隔阂,为穗台两地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台籍教师们对从化台办和学校对他们重视和关心一致表示十分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已经快速融入新环境,在广州的工作和生活非常愉快。

  当前海峡两岸关系迎来新局面,两岸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台办将更多地组织在从化工作的台籍教师进行交流与学习,积极和高校建立培养台籍教师的人才机制,主动关心、联系,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他们做好科学研究,取得事业成功,使他们更好地融入到大陆的教学生活当中。(中国台湾网、广州市从化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