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台办举办台资企业税收风险防范宣讲会

2017-10-10 14: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广州讯 针对近期广州市台资企业对大陆税收政策、特别是个人所得税基本税收政策咨询较多的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台资企业服务工作,日前,市台办邀请市地税局国际税务管理处向广州市台资企业作税收风险防范宣讲。 

  会上,市地税局国际税务管理处通过真实的案例,由点及面,向台商代表们介绍了企业外籍员工个人所得税的纳税义务、应纳税额的计算、外籍人员常见的税收风险点等问题,使到会的台商们对大陆个人所得税基本税收政策以及来大陆投资企业面临的个人所得税税收风险等有了充分的了解。 

  台商会长和理事们表示,通过这次宣讲,对个人所得税缴纳的有关规定和大陆个人所得税政策指引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今后将与税务管理部门主动配合,共同做好个人所得税的申报和缴纳工作。(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经济工作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