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彰化县职业联合总工会到广东清远参访

2017-10-10 14: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清远讯 9月27日至28日,台湾彰化县职业联合总工会郭繁男理事长带领考察团一行25人,在广东省台联秘书长庄琼龙等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清远参访,了解清远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以及旅游产业等情况。清远市台办主任黄文会见了考察团。

  

  在清期间,郭繁男一行先后深入参观了清远市城市规划馆、天安智谷项目、连南瑶族博物馆等地,着重了解清远市的城市规划建设、招商投资政策及少数民族资源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参观了台资企业欣强电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及台商在大陆生活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两岸企业的合作发展、产品销售等问题进行了互动和探讨。

  

  下一步,清远市台办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台交流联络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清远自身优势,邀请台湾岛内社团来清远开展交流,寻找商机,合作共赢。(中国台湾网清远市台办通讯员 范文科)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