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湛江市组织农业产业考察团赴台湾参访

2017-10-09 10: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湛江讯 为进一步推动湛江市现代农业发展,加强两岸农业产业合作,优化湛江市农业产业结构,引进台湾发展现代农业的先进管理经验与模式,促进湛江市农产品精深加工、农业科技展示和休闲观光农业为主的现代农业,深入推进湛江与台湾的农业交流与合作。 

  9月11日至9月17日,以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邓振新为团长,市农业局、市台办以及本市相关龙头农业企业代表为成员的湛江市农业专题考察团一行17人,赴台湾就农业组织、管理以及现代农业、观光休闲农业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考察学习活动。 

  在台湾考察期间,考察团先后参观学习了苗栗市的黄金小镇、花露休闲农场、阿里山高山茶种植基地;造访了台湾创意园区,原力生技博物馆;拜会了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台湾中华海峡政经文教交流协会以及湛江市台商在台湾的母公司。双方都希望加强农业产业合作,特别是台湾的农业比较发达,台湾农产品需要大陆庞大的销售市场,台湾农民更迫切希望与大陆进行更广泛的沟通交流,共同开拓湛江与台湾农业产业的合作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台湾网、湛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