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肇庆市台办、市台协开展中秋扶贫慰问活动

2017-09-29 13: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肇庆讯 为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对贫困家庭的关心,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户树立早日脱贫的信心,让贫困家庭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节,9月22日,市台办、市台商协会和中石化肇庆石油分公司共同在德庆县悦城镇6个村委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市台办邹小玲主任、邱子良副主任,市台协林谷丰会长、刘何玉铃辅导会长,与中石化肇庆石油分公司、悦城镇领导等深入到贫困农户家中,嘘寒问暖,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邹小玲还鼓励他们要勤奋自强,想办法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帮扶单位会尽心尽力提供帮助,争取他们早日脱贫。此次慰问活动共向256户贫困户发放慰问金51200元,给部分重点贫困户送上由市台商协会爱心助学工作委员会提供的节日慰问品一批。(中国台湾网、肇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