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市生物产业协会广州经贸考察团到广州参访

2017-09-28 16: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广州讯 日前,台北市生物产业协会广州经贸考察团一行12人,在台北市生物产业协会荣誉理事长、创会理事长田蔚城的带领下,来穗了解广州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以及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等情况。广州市台办主任高耀宗,副主任马玉明、邝伟斐,副巡视员李丽冰,黄埔、白云等区相关领导和台办负责人先后陪同参访。 

  在穗期间,田蔚城一行先后考察了广州国际生物岛、广州科学城、广州国际健康产业城,着重了解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和投资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参观了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广州越秀养老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康健基因公司等企业,参访团成员与企业负责人就两岸生物科技、医药、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及医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方式、产品销售等问题进行了互动和探讨。 

  下一步,广州市台办将进一步加大对台经贸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广州生物医药产业的资源优势,邀请台湾知名生物医药企业来穗开展经贸交流,寻找商机,合作共赢。 (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宣传交流处、广州市白云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