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义民庙第四届文化交流团到平远大佛寺参访

2017-09-28 16: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平远讯 9月24日,大佛寺迎接了来自台湾义民庙第四届文化交流团。义民庙文化交流团一行40人在中共平远县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梅州大佛寺拜佛参观。 

  交流团在参观期间,详细了解大佛寺建设情况,并与大佛寺住持释弘化大和尚等法师进行了两岸禅文化交流。释弘化大和尚向交流团成员介绍了平远县大佛寺的寺院建设规模、佛教的传统文化、教理教规、日常礼仪、常住僧人的工作生活、佛教方面等方面情况。其间,交流团成员还与大佛寺住持、法师餐叙交流,专门为远道而来的同胞们准备了寺院专有的过堂斋菜。通过参观考察和文化交流,增进了两岸佛教文化和客家文化方面的了解,增进了两岸人民的友谊,交流团众人对护院居士默默无闻的付出,满怀赞叹。(中国台湾网平远台办通讯员 王子良、吴运兰)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