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长温国辉会见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梁国新

2016-08-30 09: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广州讯 8月26日,广州市长温国辉在广州大厦会见了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梁国新一行。市政府秘书长唐航浩、市台办主任李小勉等陪同会见。

  温国辉对梁国新一行到访广州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台湾贸易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协助台湾企业拓展对外贸易,不遗余力地帮助台湾产品提升竞争力,近年来更积极推动穗台经贸合作,尤其是2011年在广州举办台湾名品博览会,创下在大陆办展贸易总额、参观人数之最。今天正式开幕举办的“台湾名品博览会”就是双方合作的最新成果。他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穗台两地的合作与交流之路会越走越宽广。

  温国辉向客人介绍了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穗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希望台湾贸易中心能抓住广州正以国家“一带一路”和自贸试验区建设等契机,加快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物流中心、贸易中心和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及国家创新中心城市的机遇,继续加强与广州的合作交流。

  梁国新对广州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广州的交流与合作,寻求更好的发展。 (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