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妇女委员会到台湾交流

2016-08-29 10: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广州讯 日前,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简称:促进会)妇女委员会(简称:妇女委员会)与台湾桃园市桃源志工服务协会(简称:志工协会)进行经贸文化交流,并在东莞会展国际酒店举办了座谈会。省台办原副主任、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长芳、市台办副调研员谢春、国家牡丹仙子赵丁红老师、妇女委员会员50多人出席了部分交流活动。

  蒋长芳表示,妇女委员会自去年成立以来,在首任会长林佳蓉女士的带领下,团结全体会员,坚持办会宗旨,为推动粤台妇女交流与女企业家的互动,做了大量实实在在,深受妇女会员喜爱的活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得到会员一致称赞。希望妇女委员会继续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林佳蓉会长对台湾桃园市桃源志工服务协会林秀美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妇女委员会的性质、宗旨、会员企业及与会干部和近期会务活动等。林佳蓉会长说,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是妇女委员会的坚强后盾,表示将继续带领全体会员,为扎根妇女工作和服务社会,保护妇女合法权益,帮助更多妇女作好心理辅导,带给她们快乐与正能量。

  林秀美团长对妇女委员会林佳蓉会长及会务干部为本次行程作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志工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交流团成员。

  妇女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彭莲娇、刘璟晔、廖芳、黄明瑛、邱月里在座谈会上分别作了发言,讲述她们来大陆打拼的心历路程,并就事业心得作了分享与经验交流。国家级牡丹国画赵丁红老师致赠妇女委员会牡丹国画。(中国台湾网、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促进会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