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深圳河源两地台务系统开展助学活动

2016-08-30 09: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向受助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图片来源:河源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深圳讯 8月25日,河源市台办在市会议中心龙川厅再次举行深圳河源台务系统助学活动,河源市台属、贫困家庭子女大学本科新生28人每人得到3000元资助。

  本次活动得到深圳市台办、台协大力支持,他们发动台商筹集了一笔资金支持这次活动。去年他们首次支持我市开展这一活动,受到我市各界的好评和赞扬。

  助学活动上,河源市台办主任谢昉柱对深圳市台办、台协和台商的捐助表示感谢,对受助的台属、贫困家庭大学生的良好成绩考上大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满怀感恩之心,学好本领,回报社会,报效祖国。随后,谢昉柱主任、黄建中副主任、市扶贫办陈秀英副调研员为台属、贫困家庭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受助台属子女大学生代表黄洁萍同学在活动上作了发言,她表示,这次资助解了家中的燃眉之急,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会发奋努力,以优异成绩来报答爱心人士。

  河源市台办黄建中副主任主持了本次活动,蓝国平副调研员,市扶贫办陈秀英副调研员和各县区台办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统计,2012年以来,我办发动各界爱心人士资助台属、贫困家庭大学生共70多人,助学款达25万多元。(中国台湾网河源市台办通讯员 谢小明)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