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民族歌舞团参加花莲县联合丰年节

2014年08月20日 13: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花莲消息 日前,广西民委组织广西民族中专少数民族歌舞团赴台参加花莲县联合丰年节活动。

  在台期间,广西民族中专少数民族歌舞团参加了花莲县原住民联合丰年节游踩街和开幕式活动,与花莲县七校学生进行了演出交流活动。在游踩街活动中,广西少数民族歌舞团表演了《迷人侗寨》、《桂·花欢歌》等精彩的广西少数民族歌舞,赢得了现场最热烈的掌声。

  在开幕式上,广西歌舞团演唱的《桂·花欢歌》、《我们都是一家人》等歌曲引起现场万名观众共鸣并共同齐声欢唱;《迷人侗寨》表演邀请花莲民众上台共舞,现场气氛欢快热烈,表演中充分展现广西少数民族特色乡土民俗节目,让花莲民众领略广西少数民族文艺的独特魅力。(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郭文斌)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