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最新动态
农业交流合作
相关评论
政策法规
海峡两岸农业
合作试验区
台湾农民创业园
岛内农业概况
网上展厅
友情链接
重庆台湾农民创业园
中华食物网
海峡农业网
字号:
2012年《丰年》及《乡间小路》杂志开始征订

  时间:2011-11-11 09:35    来源:海峡农业网     
 
 

  2010年6月,在第二届海峡论坛上,海峡农业网与台湾财团法人丰年社签订合作协议,取得台湾丰年社《丰年》及《乡间小路》杂志在大陆的代理权,全权负责该社杂志及其广告在大陆的销售事宜,开创了海峡两岸农业媒体合作先河。

  据悉,《丰年》半月刊是由台湾财团法人丰年社于1951年开始编辑出版的农业杂志。该杂志设置了台湾农业竞争力、农会舵手、农技推广天地、农业尖兵、两岸农情、农业万象等栏目,以介绍农业新知,改进农业生产,传播最新农业科学技术及最新经营理念为主要内容,是台湾农业产销经营的最权威的杂志。而《乡间小路》月刊则是报导台湾农产的优点、选购及消费方法、养生保健、家庭园艺、休闲农业等,是一本以农业为背景的家庭生活杂志。

  经过一年多的合作,《丰年》及《乡间小路》在大陆的市场不断扩展,受到越来越多的大陆读者的喜爱。在第七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及第七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上,两本杂志的首次亮相更是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而两本杂志也越来越关注大陆农业发展。《丰年》杂志从2010年6月份第12期起首次开设“两岸农情”栏目,专门报道海峡两岸农业交流资讯。栏目首期刊登的是5月份福建省长黄小晶带团赴台“走亲访友做生意”活动中的,重要一项内容——两岸特色乡镇交流大会。在《丰年》61卷第20期,杂志特意用了两个版面刊登《台湾农业厦门开课 大陆人员派员参加取经》一文,介绍大陆首个台湾农业培训中心在厦门成立,对大陆农业给予了重视。

  现《丰年》及《乡间小路》的2012年征订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海峡农业网欢迎新老读者征订。

  另:续订的读者将会获赠一本由财团法人丰年社编印出版的《千古文学看到古今农业—屈先泽笔下的蔬香果趣》

    《丰年》杂志为半月刊,一年24期,每期30元,合计720元/年;

    《乡间小路》杂志为月刊,一年12期,合计1000元/年;

    订阅方式:

    1、电话续订联系:沈小姐 0592-2529542 吴先生 0592-2529539

    2、《丰年》网站在线续订:http://www.agrihx.com/yearzh/

  欲了解更多《丰年》及《乡间小路》详情请登http://zt.agrihx.com/fn/index.asp专题网站查阅。

 
编辑:王君飞    
 
相关新闻
·台水产果品在沪“岁末迎春市”中占一席之地       ·两岸农业交流协会会长于永维赴成都新津考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