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国生产党主席参加桂林籍新娘回娘家联谊活动

2014年08月15日 10: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桂林消息 日前,台湾中国生产党主席卢月香应邀率该党参访团一行18人到广西桂林,参加桂林籍新娘回娘家联谊活动。

  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兆泉会见了卢月香一行,希望双方在农业技术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卢月香表示,桂林的生态和娘家的热情给参访团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参加桂林籍新娘回娘家联谊活动,不仅是加深亲情的交流,更希望搭建起合作的桥梁。

  活动期间,卢月香一行到雁山区考察桂林国家农业科技园及园博园,参加桂林母亲河漓江环保行动,放生鱼苗4万多尾。团员陈建中、刘璐璐等到桂林农业大县灌阳考察,洽谈有机肥料加工项目合作。

  在台桂林籍新娘回娘家联谊活动已成功举办4届,受到在台桂林籍配偶的热情响应,已有60人前来参加。(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姜文骅 刘敬波)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