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圳台商协会团组应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4年08月15日 15: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南宁消息 为因应广西自治区领导做好广西承接大陆东部地区加工贸易产业转移的工作部署,广西商务厅曾于7月下旬在深圳举办专场推介会,其间广西台办积极参与协助指导,邀请在深圳投资的80余位台资企业家代表参会,推介广西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深圳市台协会给予了大力支持,组织协会企业参加,当场有多家企业表达了到广西投资的浓厚兴趣。

  日前,广西台办向深圳台协发出邀请,组织有意向企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并顺访考察。深圳台协决定接受邀请,由信任会长陈合泰率团参会,博览会期间该团组主要考察中马钦州产业园、北海出口加工区、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等广西重点产业园区。(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康乐)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