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甘肃分营闭营仪式在庆阳市举行

时间:2016-07-21 11: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庆阳讯 7月14日—15日,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甘肃分营参访团一行23人,在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杜逸的带领下,来庆阳市开展参访交流。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锦绣坊、西峰区黄官寨明德小学、周祖陵、岐黄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并在庆阳市举行了闭营仪式。在闭营仪式上,杜逸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感谢。她说,一路走来,两地青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同学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对祖国厚重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是一次意义深刻的体验之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郑晓宁介绍了庆阳市市情及近年来庆台两地交流交往情况,并希望在座的青年朋友们能够将在本次活动中结下的深情厚谊带回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多宣传祖国大陆,多介绍庆阳,把祖国大陆人民对台湾人民的深情厚谊带回去,做促进庆台两地交流交往的友好使者,做促进祖国和平发展的宣传者和推动者。同时,鼓励更多地台湾青年来大陆、来庆阳学习、工作、创业。

  活动期间,两地青年还互赠纪念品留念。(中国台湾网、庆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马一娜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