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市邀请台湾客商参加兰洽会

时间:2016-07-13 09: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兰州讯 7月8日至11日,在甘肃兰州举办了第二十二届兰洽会,兰州市台办依托市台协资源优势,邀请台湾宾客24人,组成兰洽会兰州市台湾宾客团组。

  7月8日上午,台湾宾客团组一行参加第22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及兰洽会展馆参观活动,随后赴兰州新区到吉利公司对接合作项目商谈,期间考察团一行还重点参观考察了“兰州西部药谷产业园”和“兰州高新区东部科技城”项目建设情况。下午台湾宾客考察团在兰州飞天大酒店参加了共建“一带一路”、陇台合作共赢论坛,兰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王茂松先生代表考察团一行,以重点突出与“一带一路”国家、地区的合作交流,使兰洽会主动服务于“一带一路”战略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以及在兰投资经营切身体验,做了精彩的大会交流发言。

  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兰州发展取得成绩令人侧目,投资环境得到很大改善,我们将寻找合作发展商机,到兰州投资兴业。(中国台湾网、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马一娜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