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南宁市台办勉励台协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2023-03-14 10: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南宁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希望南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下称‘南宁市台资企业协会’)继续发挥政府与台企台胞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台资企业、台商台胞积极融入祖国大陆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广西南宁市台办负责人表示。

  近日,南宁市台办与南宁市台资企业协会进行座谈交流。南宁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陈辉鸿和各功能委员会主委围绕2023年协会发展就自身所负责的工作作了介绍,就台企转型升级、台胞困难救助、台胞子女入学和改进管理、优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

  南宁市台办负责人表示,台办将始终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发扬服务在邕台胞的优良传统,为台企台胞工作生活创造最优环境。

  南宁市台办负责人强调,台资企业协会要引导广大台资企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国家赋予南宁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中国-东盟跨境产业融合发展合作区等新定位新使命,不断加强与大湾区、长三角中心城市台资企业协会的沟通交流,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整合优势资源,探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台资企业健全产业链,锻造竞争新优势。

  陈辉鸿表示,衷心感谢市台办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南宁市台资企业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加强两岸交流合作,为两岸融合发展努力奋斗。(中国台湾网、广西南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