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铜陵市委负责同志带队赴南京市考察对台工作

2023-03-10 15: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铜陵市委负责同志带队赴南京市考察对台工作(图片来源:铜陵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铜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日前带队赴南京市江宁区考察对台工作。

  在台资企业溢泰(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胡启书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规划,听取公司情况介绍,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推介铜陵各项涉台惠企政策,热忱邀请台企、台商到铜陵考察投资。

  在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胡启书听取了学院和基地在制度机制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胡启书表示,此次考察活动,主要目的是学习江宁区在对台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尤其是在服务台企、台商和支持台青创业作用发挥方面好的做法。江宁的对台特色工作、交流品牌打造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建立联系互访机制,加强学习交流,共同做好对台工作。 (中国台湾网铜陵市台办通讯员 徐逢年)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