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铜陵举办“我为台胞捐本书”活动

2022-12-12 15: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铜陵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近日,铜陵市台办、铜陵市台联会联合安徽省级对台交流基地铜陵新九鼎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举办“我为台胞捐本书”活动,向在铜台胞台属代表捐赠了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郑东平编写的《中国青铜艺术研究》一书。
  据介绍,该书详细介绍了中国青铜艺术的历史意义、发展经历、制作工艺以及在文化产业领域的应用,是很有价值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书籍。
  参加活动的台胞台属谈到,青铜艺术是灿烂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和符号标志,中华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伟大的智慧创造和宝贵财富,是两岸同胞共同的精神家园和心灵的根脉与归属。他们纷纷表示,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种,历来命运与共,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是他们共同的使命,促进两岸文化交流是他们共同的责任,实现两岸和平发展是他们共同的愿望,将不遗余力做中华文化的传播者、文化交流的践行者、两岸和平的推动者。(中国台湾网、铜陵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