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铜陵市委负责同志鼓励台企抢抓有利时机紧抓快干

2023-02-20 16: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铜陵市委负责同志走访台企(图片来源:铜陵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近日,铜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前往铜陵经开区、狮子山高新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和项目建设。

  在长兴化工、泰戈新材料、聚积电子项目建设现场,胡启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等情况,与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有利时机紧抓快干,尽快投产达效,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胡启书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推深做实重大项目突破年暨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紧盯项目堵点难点,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支撑和带动高质量发展整体跃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为台资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做好服务、提供保障,深入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行动,倾力帮助台企纾困解难,强化台资重点项目生产要素保障,创优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抓经营、抓发展。(中国台湾网铜陵市台办通讯员 汪凯)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