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首届海峡两岸(铜陵)文创设计大赛终评会举行

2022-08-11 14: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首届海峡两岸(铜陵)文创设计大赛终评会举行(图片来源:铜陵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讯 近日,首届海峡两岸(铜陵)文创设计大赛终评会在铜陵市省级对台交流基地铜雕艺术研究院大师工作室举行,大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8项,其中,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5项、优秀奖20项;另评选出大学生设计新锐奖8项。 

  据悉,此次活动以“铜冠天下,陵聚‘姜’来”为主题,共分文创产品、包装设计、IP形象设计、特别竞赛等四个竞赛单元。活动自2021年12月启动征稿事宜以来,共收到海峡两岸23个省市区投稿作品347组,其中文创产品类178组,包装设计类31组,IP形象设计类127组,特别竞赛单元类11组。经层层筛选,共有37组作品入围决赛,进入终评会。 

  台湾亚洲大学陈郭益言的作品《铜陵而兴》以“铜文化”元素为主题,设计原创IP展示了铜陵青铜文化之美;台湾雕塑大师廖迎晰的《国王的坐骑》、《晴时多云偶阵雨》极具现代化艺术的面貌,传达出对人生美好的愿景;台湾雕塑名家罗广维的《金福呈祥》、《承》等作品以特邀身份进行了参展。(中国台湾网铜陵市台办通讯员 郑晨)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