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胞感叹家乡变化大 积极献策助力乡村振兴

2023-02-23 11: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象州县百丈乡召开“万才返乡 共建家乡”座谈会(图片来源: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讯 “我们乡可以建一个果品加工厂拉长产业链,建一个销售中心统一销售农产品。”台胞陈焕群就广西来宾市象州县百丈乡的产业发展、经济布局、长远规划等提出建议。

  2月21日,象州县百丈乡召开“万才返乡 共建家乡”座谈会,台湾台福励集团副总经理、广东台福励公司总经理陈焕群回到家乡与其他返乡创业人士共同为乡村振兴谋发展。

  陈焕群说:“三十多年前回到家乡,村中都是泥房,现在回来感觉大不一样,家乡建设得非常漂亮,深深感受到祖国社会发展的优越性。”他表示,只要家乡建设有需要,一定会尽力支持。

  陈焕群家乡是象州县百丈乡练石村委上甫村,他从小在台湾长大,1994年其父思乡心切,叶落归根回乡定居。(中国台湾网、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